森海1895

冷cp专业户,扑街写手为爱发电
(。・ω・。)ノ♡

奇怪的儿子


第十六章


“那个,东哲你有空吗?” “怎么了?”池东哲看着平常总爱逗乐的超市同事一反常态的苦相,有些奇怪地问道,“哥你这是怎么了?黑眼圈这么重?”


对方听到这些话有些僵硬地咧嘴笑了笑拉着他往角落走去,绞着衣服半晌开口道,“我其实是想拜托你一件事,”他抬头看了眼示意自己接着说的池东哲深吸一口气,“我小儿子在和一个男人谈恋爱,我极力反对结果大吵一架他离家出走了。我不想张扬出去,那些帮我找他的朋友他都认识一看见就跑根本抓不住,我已经三个月没找他了,我儿子才16一个人在外面太危险了,我是真的没办法了。我知道你很靠谱所以能不能帮我把他领回来?拜托了。”


池东哲看着面前这个快要对着自己跪下的男人,想到可怜天下父母心,于是抱着手臂问道,“你刚才说让我把他领回来?你知道他在哪?”


知道他是答应的意思,长出一口气的男人感激地朝池东哲笑道,“嗯嗯,我打听到他这几天在一家gay吧唱歌。”


“好吧,我会帮你把他带回来的,” “太谢谢你了,我真是……” “别,”池东哲立刻打断了男人的感谢,“没什么好谢的他一个孩子那种地方太危险,还有,同性恋是正常的他是你儿子你应该支持他。”


“这……”看出对方有些不自在,池东哲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也就随口一说这是你的家事我不想掺和。”说完便扭头离开了。


夜色阑珊。


池东哲等到半夜十二点从家里出发,顺着同事给自己的地址找了过去。


“他就在这,刚进去没多久。”池东哲撇了一眼头发蓬乱的男人和他身边眼圈发红的妻子摇头轻叹道,“你们找个地方先等着吧。”


两夫妻一边说话,一边将自己儿子的照片递给他,“东哲啊真是太感谢你了!我们也是真的没办法了才这样。”池东哲不想再听这些,仔细观察了男孩的照片便敷衍一笑进了夜店。


看着夜店里堪称是群魔乱舞的人们,耳边传来歇斯底里的摇滚乐,池东哲有些头疼的扶着额心里感叹道,“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是闹心。”


他从满是男人的舞池中穿过,寻找了半天终于看见了那个满头卷发的男孩。池东哲停下脚步观察一番发现对方穿着整齐身边放着的还是瓶矿泉水,心想着看来男孩也不是真的那么叛逆,可能是被父母逼急了才这样,要是能劝说他一下待会就没必要将对方强制带走还能省点力气。


于是池东哲便停下来打起腹稿想着待会儿怎么和男孩聊天。好巧不巧,他刚好看见一个男人鬼鬼祟祟地将一粒药丸偷放进男孩的水瓶里。


池东哲跨步上前一把抓住作案的胖手,盯着那个猥琐男人冷笑道,“这样不好吧?你情我愿的事你却在这下药?”作贼心虚的男人望了望池东哲的身材有些不甘地抽回手僵硬一笑便忙不迭地跑远了。


“谢谢你。”才反应过来的男孩十分感谢地冲池东哲鞠躬,还很友好地想要请他喝酒。本想拒绝的池东哲忽然想起这也是一种可以和男孩聊聊的好机会,便微笑着和男孩去了吧台。


“池先生,真的没想到你是在超市工作,我看你的身材还以为你是个健身教练。”池东哲看着眼前说个不停的男孩突然觉得还是自己家那位安静又聪明。


“池先生?我是不是太无聊了?”

“什么?”

“我看你在走神,大概是我的话题太无聊了让你难受。”

“额,其实我是在想我的儿子。”

“您的儿子?!我以为……”


看着对方有些吃惊的看自己,池东哲笑了笑说,“你以为我是什么?单身还是同性恋,还是单身的同性恋?”“额,抱歉是我大惊小怪了。”男孩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我其实是来找他的。”“什么?”池东哲看着男孩的反应,一边叹气,一边扶额说道,“他最近被我发现喜欢同性,我和他大吵一架,他就离家出走了,我真的很爱他。他走后的每一天我都夜不能寐。”池东哲说完后看到对方低头沉思,便一脸悲苦的加大力度道,“他和你差不多大,当我看到你时心里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他,他一个人在外面该多危险啊,你说我能把他找回家吗?”


男孩听到后,沉默了片刻红着眼睛说,“我觉得他也不是真的对你那么绝情,要是你坚持找他,他应该会回来的。”“真的吗?”池东哲有些激动地握住对方的手,“那要是你会回家吗?”


“我?”男孩沉默了片刻苦笑道,“我的父母不理解我,而且他们现在已经放弃我了。”“可是我也不理解我的儿子为什么成了同性恋,但我觉得只要我们在一起总会找到办法的,毕竟我们是父子。”男孩听着池东哲的这些话表情痛苦地说,“可是我的家人已经不要我了。”


一看时机成熟,池东哲拉起他的衣袖朝门外走去,“别担心,我只是想带你见个人。”

“谁?”对他完全信任的男孩毫不犹豫地就跟着他往外走去。


池东哲此时站在马路对面望着男孩和父母相拥而泣的画面咂了咂嘴正欲感叹,突然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哈,我和你大吵一架还离家出走了?”徐文祖从池东哲身后闪出,“我怎么不知道呢?”


看着故意逗乐的徐文祖池东哲摸摸了对方的头发,“我以为你已经回家了。”“你看我像只跟踪一半的人吗?”“不像,”池东哲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揽上男孩的肩膀笑道,“我就知道你不会乖乖听话的。”


“嗯~原来你喜欢这种的男孩呀,那我假装乖巧你能和我做爱吗?”


“徐文祖!”池东哲皱着眉头瞪他,“你最近是怎么了?刚才还好好的为什么又开始说这种浑话?你难道不知道我是你亲生父亲吗?”


“我知道呀,但你难道不知道我根本没打算认你吗?”徐文祖看他生了气也忍不住地提高了声线,“我十几年的人生你一刻也没有参与,在我受难时你也不知道在哪里,所以你凭什么突然出现然后逼着我承认你!”徐文祖吼完这些话,喘着气瞪向池东哲,而当他看到男人一脸震惊地站在原地红了眼眶苦笑着冲他道歉时,他又忍不住的心软起来。


徐文祖看着池东哲想要上前安慰自己又不敢触碰的尴尬模样白了男人一眼张口骂了句,“傻逼”便冲上去一把将对方抱住,等了一会儿闷闷地说道:“后天是我生日你要补偿我。”


池东哲看着明明刚才还在生气的人,一转眼就扑到了自己的怀里,他被男孩的一通操作弄得摸不着头脑,只觉得对方是真的别扭又可爱,伸手擦了把脸咧嘴笑道,“好。”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