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1895

冷cp专业户,扑街写手为爱发电
(。・ω・。)ノ♡

奇怪的儿子


第十三章


徐文祖躺在床上回味着今天下午池东哲在阳台上和自己说的那些往事。他太小就被迫离开了父母的庇护一个人独自前行,根本无法记住那些所谓的母爱亲情同样也不会产生太多的遗憾渴望。只是当他想起男人在回忆往事时过于平静的样子心里总有些不是滋味。


他转头看了一眼时间伸手去摸抽屉里的安眠药,却发现已经空瓶,这才想起忘了买药。冷哼一声他抬手将瓶子扔进了垃圾桶,心想着今晚估计是睡不着了。


正在徐文祖思考接下来该干什么打发时间时,一阵急促的嘶喊从屋外传来,作为被虐待过的人面对这种熟悉的叫声徐文祖的眼神开始变得冰冷愤怒。他眉头紧皱抄起匕首就准备到楼道寻找声源,却在他开门的瞬间惨叫声再次响起,细听之后竟然是从池东哲的房间发出!


他有些疑惑地踮起脚尖来到池东哲房门口,轻握门把从细缝中向里看,只见男人侧卧在床上双手紧攥带着一脸的冷汗在月光的笼罩下浑身微颤。


徐文祖挺直腰背站在门边目不转睛地盯着池东哲,过了一会儿忽然笑了笑朝男人的床边走去,他弯腰拾起掉落在地上的被子搭在了池东哲身上然后抬起手开始顺着男人的鼻梁一路撩拨游走到下腹。池东哲其实从他刚走进来时就已经醒了过来,由于不知道徐文祖会做什么才一直装睡。眼看再不阻止男孩的手就要伸向禁忌的地方,池东哲只好立马起身扯过对方的手,“你怎么在这?有什么事吗?”


“哎呀,原来大叔你没睡着呀?”听到徐文祖故作懵懂的答话,池东哲很是无奈地摇头笑着,“到底怎么了?” 徐文祖看着他撇撇嘴回答,“我安眠药吃完了睡不着,听见你在喊叫就过来看看。” 


“吵到你了?”

“还好。”

……


池东哲等了一会儿还以为男孩会问自己怎么回事结果对方只是跪在地上盯着他看一言不发,他有些不自在地动了下正准备说话徐文祖就开了口,“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要吃安眠药?”


“那……你想说吗?”池东哲其实一直知道徐文祖在吃安眠药的事也明白原因应该和男孩以前经历过的那些悲惨遭遇有关。虽然对方都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但他还是一直小心翼翼假装不知道生怕会伤到男孩的心。


徐文祖看着池东哲一脸紧张的样子嘴角微扬带了点连他自己都没注意的温柔解释道,“知道你关心我,想问就问这没什么的,我是三年前开始吃的,不吃会做噩梦。”


徐文祖话音刚落池东哲就已经将他从地上拉起紧紧抱在了怀中,“一切都过去了,没事的,今天晚上我陪着你。”感受到怀中的男孩因为自己的话而身体微僵时,池东哲的心像被针尖微微刺痛一般紧接着安慰道,“别怕今后有我在。”


池东哲就这么抱着对方感觉过了好久,徐文祖却一直没有动静。他缓缓松手将男孩从怀里解放柔声询问,“怎么了?为什么不说话?”听到男人担心的问话徐文祖像是受不了似的突然别扭起来嚷道,“我可记得你之前还一直骗我呢!我可没那么快跟你和好!”说完便快步离开。


一夜无眠,第二天两人都很早出门上班学习。


晚上池东哲提前下了班刚进家门就看见徐文祖躺在沙发上看书,白色的窗帘在风的吹拂下飘落到地板上,眼前的男孩也在夕阳的笼罩下被勾勒的无比美好安逸,池东哲看着这一切情不自禁地微笑出声。


“大叔你是回家路上被人打傻了吗?”假装听不到徐文祖讽刺自己的话,池东哲一边拿啤酒,一边问道,“怎么回来这么早?你不应该总是逃课的。”  “嗯” 听着男孩敷衍的回答,池东哲皱了皱眉有些无奈地接着说,“你现在是学生应该多学习才对,你……” 还没等池东哲说完徐文祖就啪的一声合上书本满不在乎地说,“课本上的知识很简单傻子才会一天到晚在学校况且我也没认你当爸,所以,不要管我。”说完徐文祖就进了房间。


“唉”池东哲有些挫败地叹了口气,心里闷闷地想着也不知道徐文祖再过多久才会承认自己父亲的身份,可转念一想毕竟是自己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让徐文祖受了这么多伤害现在又有什么资格去让对方接受自己呢?


越想越心酸的池东哲大口大口地开始灌起了啤酒正在这时手里的瓶子突然被出了房间的徐文祖夺下,“这是安眠药,我买多了吃不下,给你。” 


看着对方递过来的安眠药池东哲有些发蒙的接了过来,虽然安眠药对自己早就没了作用,但池东哲此刻看着手里的这瓶药却有一种莫名的感觉,仿佛这瓶药真的就能治疗自己因创伤后遗症所引发的失眠噩梦一般。


徐文祖看着面前笑的一脸灿烂的男人心里莫名一阵悸动,便扬起嘴角骂道,“我看你是真被人打傻了。”说完仰头喝下手里的啤酒转身又回了卧室。


池东哲注视着男孩离开的背影直到房门关上还在微笑,他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胸口总觉得里面像是有把熨斗将自己的心烫的又平又暖。















评论(13)

热度(42)